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降妖伏「魔」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大 中 小】

前李拿德(左)率刺耍「魔」。

  四清早,NBA季前有好上演,的走季前未的。魔最近1次在常刺要追溯到2010年,球近年的力刺相比直不是同一次,魔今仗主陷在所免。


  魔今夏送走了拉迪普,此明是了扶正E.披,後引入D.J.古斯甸,後者今季C.J.屈臣旁指E.披。不不得不的是,魔是一支具力的伍,除了E.披,N.斯域希桑查科尼B.比姆保以及艾朗哥一主都是90後新星,B.比姆保上季在加季後已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身一名中的N.斯域技全面,活的步常能防守得分,而科尼是魔翼最重要的一,此子出色的跑常能拉空位行投射。不魔班波始欠缺一火候,且球在防守端有多的不足,2季前失分都百,是役面老辣的刺,魔又要交一交。


  刺在季前首遭遇仗之後,球近期喜的佳,然今夏失去了精神袖,但P.加素的到又他增添不少新活力。刺在季前依然展出他一的血防守功底,前3仗季前均失分不足90分。在攻端方面,李拿德是今支刺的人物,上仗活塞的比,他人便20分、8板以及3次偷波。另外,刺近3次走魔均失分只有92.7分,但均拿到103.3分,3在安利中心球的交刺均可以手10分以上,足之存在不少的力差距,入佳境的刺此行延不大。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