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多点开花轻取掘金 唐斯18+8 威金斯18+2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森林狼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里,凭借着在第三节多点得分打出一波进攻潮让森林狼垫定了大比分领先的局势,而最后掘金的替补反扑无力让森林狼主场轻松取胜。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8篮板,安德鲁-威金斯18分2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8分2篮板,扎克-拉文12分5篮板, 戈尔吉-吉昂10分7篮板,里基-卢比奥7分8助攻。

  掘金数据:威尔森-钱德勒16分6篮板,尼古拉-约基奇11分6篮板,贾马尔-默里14分2篮板,亚卡尔-桑普森10分3篮板,阿克塞尔-唐佩恩11分7篮板,肯尼思-法里德6分7篮板。

  比赛开局阶段森林狼失误不断,这也让掘金很快拿到领先,不过随后威金斯和唐斯开始找到进攻状态,在威金斯三分远投入网和唐斯打二加一得手后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都频频在内线斩获得分,而在尼尔森的三分和约基奇的罚球刚刚再次为掘金拉开5分的分差时,到节末别利察同样还以三分中地,而最后新秀邓恩的上篮也让双方战26-26。


  来到次节比赛,唐佩恩成为掘金的主攻点,他的内线杀伤罚球和上篮让客队再次占得先机,接着双方一阵打铁后,先发也开始重回场上,森林狼则更快找到得分节奏,迅速追平比分,而威金斯的连续罚球更是将比分反超4分,好在钱德勒和默里也有得分回应才让掘金咬住比分,最后拉文飙中三分与钱德勒的跳投命中让双方比分来到52-48,森林狼暂时领先。

  半场调整刚回来,唐斯就立马打三分成功,接着他连续策应助攻吉昂和拉文命中中远投篮得分,让森林狼开局就打了一波9-2的小高潮。接着双方暂停回来,先是了一阵投篮不中,接着贾马尔-默里和钱德勒合力拿到8分试图追回比分,但其间卢比奥也有组织盘活着森林狼的进攻,连续的助攻唐斯、威金斯和拉文内外线得分,而在他个人突破得分后,更是将分差拉大到16分,最后双方再各中两球,别利察的三分也让森林狼以81-64领先。

  双方替补在是第四节开局时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也没太大改变,而掘金主动暂停比赛后,虽然唐佩恩连拿4分,但沙巴兹-穆罕默德的二加一和跳投命中,还有别利察的三分仍让主队大比分领先。接着又是沙巴兹-穆罕默德的连续的两记中远投篮得分让掘金仍无法撼动场上局势,在双方一阵攻守过后,森林狼以105-88大比分获胜。

  [伤病名单]

  森林狼:尼古拉-佩科维奇跟腱受伤赛季报销。

  掘金:加里-哈里斯腹股沟拉伤休战,达雷尔-亚瑟膝伤休战。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