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农商银行冠名北控男篮 CBA球队迎新冠名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0月14日讯 昨日,北京农商银行与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农商银行正式成为北控男篮冠名商,新赛季北控男篮将身披“北京农商银行”的战衣出征CBA赛场。


  北京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金山表示,此次冠名北控男篮,是北京农商银行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支持首都体育事业发展、服务全民健身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与北控集团深化全面合作、共同助推首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全新开端。北京农商银行与北控集团两大企业强强联姻,必将推动北京市篮球运动以及北控篮球俱乐部快速发展。北京农商银行也将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拼搏精神,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城乡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高效的渠道、更优质的服务。

  10月29日的新赛季CBA揭幕战,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