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直面流言:雷霆确实好 但我就是想来勇士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的凯文-杜兰特可谓“言多必失”,只要谈到勇士的优点,就会被解读为批评雷霆的缺点。在这种特别的时刻,他继续保持坦诚,反而受到了更多攻击。


  而最近勇士在圣地亚哥的训练结束后,杜兰特面对媒体,又被问到了今夏决定的问题。这在新赛季都会是常态,勇士每去一座城市都会遇上新的媒体,而这些记者都会重复这些问题。

  现在杜兰特显然更会保护自己了,他在谈到自由市场决定时不再多说什么。“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他说,“就这么简单,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这是我想做的事。”

  在被问到为什么时,他只说:“我只是想在这里打球,没别的理由了。”

  在谈到勇士的球队文化时,他也非常注意措辞,不想再被误读。“我曾经在有出色文化的球队效力过,我跟很多人打过交道,遇到过很多不同的个性。而当我经历过这样的好球队,赢过很多比赛的时候,再来到勇士其实没有那么多一惊一乍的感觉了。”

  杜兰特的队友自然都是支持他的,斯蒂芬-库里表示,对于媒体可能会起到的干扰,大家在更衣室里已经详聊过。“我们已经谈过这些问题了。不管是被嘘还是得到欢呼,他不在乎,我们也不在乎。我们要开心打球,要赢下比赛,这次才是重心所在。”

  杜兰特也说:“这就是队友之间应该做的,大家互相支持,不管情况如何。我们都是关上门聊这些话题的。”

  库里说:“我们已经见过很多了,大家就要好好做自己。我们不知道新赛季会打成什么样,肯定会遇到波折,但现在还无法预见。”

  科尔说他也准备好了未来可能的“风暴”。“等到我们输第一场球的时候,外界肯定都会猜测我们是不是出了问题。”他说,“等到那时候我们肯定会处理,但经历了上赛季那么多事,我们也差不多什么都见过了,所以大家都是有经验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