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轰断金块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季前赛西区一场对攻战,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相遇,雷霆近两季对阵掘金胜多负少,球队目前保持对掘金的7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雷霆更值得追捧。

  雷霆上仗在主场以18分的优势轻取森林狼,球队得以摆脱连败,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雷霆打得颇为认真,球队主将上场时间也都不短,上仗韦少轻松拿下26分10次助攻,亚当斯也有20分11个篮板4次封盖的出色数据,阵中另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雷霆进攻堪称多点开花,全队防守表现也十分积极,此役球队若能继续保持这种攻守兼备的打法,雷霆主场取胜绝对不在话下。

  掘金上仗在客场战胜开拓者,球队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掘金同样打出了一场流畅的团队进攻表演,球队阵中队员得分也称得上是多点开花,且全队失误也控制得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后场核心穆迪埃目前有伤在身,此役其应无法上阵,锋线大将法里德又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球队阵中气氛并不太好,此役挑战克星雷霆,掘金此行怕是凶多吉少。

  雷霆堪称掘金的克星,球队本季阵容实力依然强于掘金,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雷霆主场再灭掘金。

  (Mickey)

更多关于"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