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列阵迎魔术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3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防守悍将'大白边'怀特塞德率领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相遇,热火上季曾两度在季前赛中不敌魔术,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坐拥主场之利的热火有望扳回一城。

  热火上仗在中立球场不敌森林狼,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重返胜轨,上仗背靠背作战,热火雪藏多员主将,球队靠着一班老弱残兵还是无力与年轻的狼队拼杀,此役经过休整队员体能已然恢复,内外核心怀特塞德和德拉季奇都将披挂上阵,届时球队战力必将大增,若能打出前两仗赢球时那种强劲态势,球队主场拿下魔术还是不成问题。

  魔术季前赛至今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球队状态相当差劲,上仗迎战老鹰,魔术内线核心武切维奇休战,球队在首发上排出3大配2小的防守阵形,伊巴卡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比永博则抢了19个篮板外加5次封盖,佩顿富尼耶也有不错的进攻数据,但球队进攻配合依然不太流畅,全队磨合效果仍未达预期,如此状态的魔术此行恐无取胜把握。

  魔术本季阵容强度并不亚于热火,但球队阵容毕竟刚组建不久,其化学效应并不理想,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热火凭借主场之利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