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称:我从没歧视书豪 美国媒体称JR为种族主义者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林书豪加盟篮网,重新回到纽约地区,这也引发人们再度提及当年他在尼克斯效力时创造的“林疯狂”轰动,而他所受到的队内不友好对待也是人们最喜欢探究的。



  林书豪参加了CBS纽约站的一个节目,主持人之一克莱格-卡顿提到当年“林疯狂”期间更衣室里对林书豪的不欢迎时,声称JR是种族主义者。

  “这是我的看法,这里面存在种族歧视的成分,因为你是一个中国血统的美国球员,而你的更衣室里有一些美国黑人并不想接受你的球员身份,JR-史密斯就是其中之一,你是否有过这方面的感触?”卡顿如是说道。林书豪当场反对了主持人特指的JR,但他承认,在自己一生里,种族因素确实一直掺杂其中。

  “你说的全都只是猜测而已,”林书豪表示,“我从未和JR谈过这方面的事情,也从未和任何你觉得有这种可能性的人谈过此事。有一点我可以说,种族因素确实是我篮球之路上巨大的一个组成部分,甚至从我还是孩子时起,当时我想打篮球,就遇到种族因素。但我也一直在说,这是双刃剑。”

  对于自己被主持人形容为种族主义者,JR非常不满,他通过社交网络对此进行回应:“不论谁说我对林书豪有种族歧视,或是曾经对他种族歧视过,就因为他是亚裔,简直就是大错特错!”

  “在‘林疯狂’持续火爆期间,我去参加了ESPY颁奖盛典,我就是去支持林书豪的,在其他球员把他击倒时,我站出来为他撑腰。别试图把我编派成种族主义者,想都别想。特别对于我这种从小长大的环境充满种族因素,对这事很有了解的人来说,这么评价我永远不行!”

  在“林疯狂”期间,林书豪打出了巨大的名气,一直有传闻称当时他的表现引发了队内很多队友的嫉妒不满,而安东尼一直是传闻中的核心人物,尽管此后二人不再是队友,安东尼也一直澄清自己和林书豪的关系并不像大众所想的那样。现在,JR-史密斯也成为矛头所指,不知道真相究竟如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