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终结绿军季前5连胜 波神20分斯玛特5中1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队在季前赛中找回赢球感觉。安东尼罗斯休战,波尔津吉斯挺身而出得到全场最高20分,奥奎因替补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比分确立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22-96击败主力轮休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尼克斯队战绩变为3胜2负,凯尔特人队结束5连胜。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3次盖帽,奥奎因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武贾西奇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巴克尔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霍勒迪和李各得到11分,诺阿得到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7分,罗齐尔得到13分,亨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米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斯玛特5投1中只有6分和2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霍福德等主力纷纷休战,尼克斯队也缺少了罗斯和安东尼。罗齐尔开场后手感不错,他投中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领跑,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队在首节还有4分10秒时以15-14反超。布朗投中三分,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武贾西奇左翼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7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杰雷布科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35-38落后。这之后绿衫军命中率开始下降,武贾西奇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米基和亨特轮流得分为球队止血,但绿衫军防不住波尔津吉斯,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权。布朗右翼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0-59落后。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6分;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得到13分,布朗得到9分。

  库兹明斯卡斯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诺阿和波尔津吉斯联手4分,尼克斯队以76-53领先23分。布朗转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右翼命中三分,恩多尔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73领先19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没有多少悬念,双方都是尽遣替补登场,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权,他们以122-96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詹宁斯、李、托马斯、波尔津吉斯、诺阿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罗齐尔、布朗、杰雷布科、约翰逊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