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狼队31+9终结灰熊3连胜 迪昂19+11小加6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唐斯表现抢眼,他狂砍31分和9个篮板,迪昂也有19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在前三节掀起攻势,最多时领先40分,他们在主场以101-9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森林狼队的季前赛战绩变为4胜2负,灰熊队结束3连胜。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1分和9个篮板,迪昂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拉文得到18分,拉什得到9分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2分和7次助攻。灰熊队的塞尔登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哈里森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0分,康利得到9分,加索尔得到6分和4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休战,灰熊队的加索尔脚伤无碍首发。首节的7平后森林狼队掀起攻势,拉文三分中的,唐斯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18-9领先。加索尔跳投命中暂时阻击对手,唐斯手感正佳两次单打成功,别利察和拉什又各进一个三分球,森林狼队以28-19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雷连续两次单打成功,森林狼队以36-23领先13分。斯蒂芬斯突破得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唐斯几乎不可阻挡,他连续得分确保球队保持领先。半场前几十秒时,唐斯连取5分把分差拉开到20分,恩尼斯突破得分,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4-62落后。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拉文得到12分;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9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9分。唐斯的进攻状态在第三节没有任何消退,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率队以16-3的小高潮开局,森林狼队以78-47领先31分。戴维斯两罚一中,可灰熊队的进攻之后仍无起色,拉什、迪昂和拉文联手10分,第三节还有4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88-48领先40分。兰多夫跳投命中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塞尔登投中三分,亨特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57-91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彻底没有悬念,放手一搏的灰熊队打出25-6的反击高潮,他们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追至82-97。可是无奈差距太大,灰熊队无力回天以94-101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哈里森恩尼斯格林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文拉什迪昂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