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帅:季前赛罗斯不会再打 他精神压力大未必首发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里克-罗斯的*案审理已经结束,他打赢了这场官司,多少也让他的团队和尼克斯松了一口气。


  因为要飞到洛杉矶庭审,罗斯的季前赛和训练基本都被耽误了。他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7次训练,而据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透露,罗斯在剩下的季前赛也不会出场了。

  “我想他在周五(北京时间)之前都不会归队。”他说。但霍帅也表示,他理解罗斯这段时间的生活必然非常忙碌,要操心的事数不胜数。

  “我们也都跟他聊过,我昨晚还跟他通了电话。这种事情肯定会造成不小的精神压力,而现在总算是结束了,他终于可以重新集中精神打好篮球了。”霍帅说,“他感觉状态还不错,而且很渴望打球。他知道篮球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在过去一周,霍纳塞克不止一次表达了希望罗斯尽快归队的心情,因为球队战术的演练没有主力控卫在场,实在令人尴尬。

  “假如他能好好训练,与球队一起寻找节奏就好了。”他说,“我们在揭幕战之前还要训练几次,但就算在揭幕战之后,我们也有很多时间可以练。”

  罗斯在周末和下周一、二还有机会参加训练,霍纳塞克还没有把握现在就决定让罗斯在揭幕战打首发,称这要看他归队后状态如何。“等他周六来报道的时候,我们会跟他把所有问题讨论一遍。”他说。

  因为这件案子,罗斯的名声受到了极大损害,他必然承受了很大压力。要把这一切抛之脑后,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不管是他的形象还是心情,都不是能够立刻平复的。而要专注于赛场,开始重新捡起战术学习,重新适应球队,罗斯未来的任务也是艰巨的。

更多关于"尼克斯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