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回广东只是时间问题 因nba规则推迟官宣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网易体育得到的消息,内部人士称阿联回广东的可能性很大,双方基本已经达成了共识,阿联回归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根据NBA的规则,在48小时之内,NBA的球队仍可以认领签下他,这也是令广东队还无法确定阿联是否回归,也没有官宣的原因。


  由于阿联的合同并非简单的老将底薪,而是视为“可以实现的奖金构成”,因此800万工资均计入工资帽中。从阿联被裁起算,48小时内称之为“澄清期”,在这段时间内别的球队可以直接认领他的合同(以原合同的价格和年限接收这名球员),过去这48小时之后仍没人认领的话,就算过了澄清期,成为自由球员了。

  因此如果有球队在澄清期内接纳阿联的合同,无需经过磋商和同意,可以直接将其招至麾下。但首先需要有800万的薪金空间,以及剩余至少1个球员名额。

  而在澄清期后,阿联就恢复自由身,这样他可以和任何球队(不包括湖人)重新签署合同,也包括选择回到CBA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公牛一支队伍仍有球员名额(但他们没有足够空间),其他球队中只要还剩足够800万薪金空间,都可以认领阿联。但相对而言,可能性更大的是那些尚有非保障合同的队伍,这样裁员便不需要白白浪费有保障的工资。不过从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常规赛马上开始,各支球队基本完成了大名单的组建任务。

更多关于"广东队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