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被打服 迈尔斯-特纳是下一代的优秀内线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与步行者队的赛前称赞了对方的年轻内线迈尔斯-特纳,并且表示他是联盟下一代优秀内线之一。小牛队主帅卡莱尔俨然已经成为步行者队中锋迈尔斯-特纳的球迷了。



  在球队与步行者队的揭幕战的赛前准备时,卡莱尔花了一段时间来大加赞扬迈尔斯-特纳。“他有着怪兽级别的运动能力,”卡莱尔说道:“他有2.10米高,他既能在篮筐之上有所表现,也可以拉开到外线投篮,他甚至还有很棒的三分球手感。”

  特纳2014年高中毕业后去到德克萨斯大学效力一年并在2015年首轮11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在他的新秀赛季里他入选了新秀第二阵容,在场均22.8分钟的时间内能够贡献10.3分5.5个篮板1.4次封盖。

  小牛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也很期待与特纳的较量,并且表示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他说道:“他是那种人们谈得不多,但我认为是联盟最好年轻内线的球员之一,”博古特说道:“他投篮能力极佳,而且还在不断的提高。”

  博古特补充说道:“他有一个很棒的新秀赛季,对我来说这个对位并不简单,他要比一般的大个子更喜欢在外线投篮。”“这个孩子非常,非常难以防守,因为他的身材优势,运动能力和出众的技巧,还有着柔和的外线手感,”卡莱尔说道:“他是联盟下一代优秀内线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