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直言球队现在死气沉沉:缺乏信任和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8日讯 步行者今日客场100-122不敌黄蜂,赛后球队核心保罗-乔治表示球队彼此之间缺乏信任,缺少化学反应。


  本赛季球队客场战绩0胜4负,对此乔治说道:“我们没有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让对手把他们的主场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场比赛球队出现了18次失误,而对手则只有11次。对此乔治表示:“我们被对手痛击,球队之间缺乏信任,也没有形成化学反应,信念也不够强烈。整支球队现在都死气沉沉的。”

  球队前锋赛迪斯-杨也表示:“最疯狂的是我们目前还没有真正遇到那些极为强硬的球队。当我们面对那些球队时,他们对待比赛将会更加地严肃对待。”

  本场比赛乔治上场33分钟,12投4中贡献10分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赛迪斯-杨上场16分钟,4投0中一分未得,贡献5个篮板1次助攻。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