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重回甲骨文球馆五味杂陈 希望拿下勇士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哈里森-巴恩斯将带领小牛队客场挑战老东家勇士队,这将是他离开球队首次回到甲骨文球馆。



  “输掉G7后重回这里有很多的情感交织在一起。”巴恩斯说道,“我明白很多人会很沮丧和失望。我们错失了3-1的领先,我知道如果我们输掉系列赛,球迷们、高层都会很失望。在这一点上我并不感到吃惊。”

  休赛期,管理层告知巴恩斯,球队会在自由市场上优先考虑其他球员,并表示一直在追求杜兰特,因此必须放走他才能为KD开出顶薪合同。

  “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巴恩斯回忆道,“因为你回看第7场你就知道,只剩两分钟我们就可以庆祝胜利,而最后是感谢你为我们做出的一切。两者之间的差别太大了。”

  没能留队只能另寻出路,库班送上了4年9400万的顶薪合同,巴恩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达拉斯,“最后你必须将所有的因素放在一边。我决定去达拉斯,我没有犹豫,只是想要向前看。”

  经历了季前赛的迷茫之后,巴恩斯在常规赛中找到了自己,场均能够贡献22.3分,命中率达到为50.8%,均为生涯新高。而且在7场比赛中,巴恩斯3场得分超过30分。

  “(在小牛队)对我来说有很多机会,可以去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我很喜欢。”巴恩斯说道。

  小牛队在经历了5连败,巴恩斯率队找回赢球感觉,获得两连胜。巴恩斯也对球队充满了希望。“我们开局很艰难,经历了一些成长中的痛哭,但是我对球队未来充满希望。我们目标不只是接下来的一两年,而未来的五六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