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在勇士想保持连续20+很难 队友实力都太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连续得到20+的纪录被终结在72场。他上次在比赛中没得到20分,还在2015年的11月11日。


  在接受采访时,阿杜还表示自己很清楚记得一年前的比赛,当时他在对奇才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腿,因此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那场就是我拉伤腿筋的时候对吧?”

  而在对掘金的比赛中,因为勇士早早终结了悬念,科尔最终没有让他打下去完成这一纪录。杜兰特也非常理解,他说:“我很高兴这个纪录终于终结了。其实这还挺难做到的,尤其是我现在的队友这么强。”

  勇士有了四巨头,不但意味着球员们的出手会更加均衡,也意味着他们的大胜会有很多。如果一场只打25分钟,要得到20分确实还挺难的。

  有趣的是,勇士记者也让杜兰特猜一猜库里的连续20+纪录有多少场。库里毕竟是上赛季的得分王,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最强的射手,杜兰特自然不敢低估:“我觉得他应该会有30多场。”而当记者告知他库里的纪录只有14场的时候,他说:“14场?就这么少?”

  上赛季,杜兰特超越了科比连续63场20+的纪录,曾经得到这位超级得分机器的盛赞。科比说:“他在进攻端真的无所不能。我觉得他这个纪录不会很快被终结的。”

  不过,现在杜兰特看重的不是数字,而是稳定的发挥。“我不希望今天得到了50分,下一场只能得到6分。我宁愿连续一周得到30分或者25分。我希望每场我都能保持发挥。所以现在看看这个纪录,我可以说自己做到的。”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