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斯布鲁克再演"飞人"劈扣 签名鞋logo可照原型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雷霆客场挑战活塞,在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20秒时,雷霆7-12落后。威斯布鲁克带球到前场从左侧突破至罚球线后,面前的防守者迅速闪开,此时威少直接在罚球线内一脚“起飞,单手持球,在空中上演了一记“飞人”状的劈扣,帮助球队取得两分。


  威少的这记劈扣也惊呆了现场球迷和记者,美国的一位记者直接发出惊叹,认为威少这次扣篮的造型太帅了,完全可以作为威少下一代签名鞋的logo。

  目前,雷霆队37-53大比分落后于活塞队,威少出场14分钟,12投5中锋,罚球5中5,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以一己之力支撑球队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