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104-103险胜上海 吉默36+16+7布朗罚球绝杀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CBA第7轮,吉林队主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吉林队以104-103的比分战胜了上海队。本场比赛,吉林队主帅邓华德面对旧主,虽然首节落后9分,但在第二节邓华德有针对性的换上了外援布朗,而布朗在上场后的3分40秒内就5投5中独得18分,整个第二节他得到了23分,一举率队反超了比分,而在终场前0.1秒的两罚全中更是为本队奠定了胜局。全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是22-31、29-15、27-30、26-27(吉林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队方面,张彪9分4篮板,崔晋铭16分4助攻4抢断,托马斯13分21篮板,布朗45分4篮板。上海队吉默-弗雷戴特36分16板7助攻,翟逸12分4篮板,刘晓宇11分4篮板5助攻,张兆旭10分6篮板3盖帽,亚布塞莱17分4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率先在三分线外发难,虽然第一个空位三分打了铁,但在接下来的回合里,弗雷戴特不再手软,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为上海队拔得头筹。之后,弗雷戴特又用一记漂移后仰和一记后撤步跳投命中得到了上海队前9分中的7分,手感火热。

  吉林方面则只能靠着张彪的内线强打苦苦支撑,但上海队众将在弗雷戴特的带动下外线火力全开,刘晓宇、翟逸分别投中三分,吉林队一度以10-27大比分落后。

  出师不利,这并未让邓华德乱了方寸,他果断换上了外援布朗,而布朗也用微波炉一样的火辣手感回报了邓华德的信任。第二节,他在出场的3分40秒时间内,两分球2投2中,三分球3投3中,连得18分,瞬间就帮助吉林队以37-33的比分反超了上海队,这画风的转变实在是太快了一点。

  布朗独狼一般的解决了吉林队的进攻问题,而在防守端邓华德对弗雷戴特则使用起了群狼战术。在被如此针对的情况下,弗雷戴特先是三分打铁,之后又出现了走步违例,而在上半场结束前,运球推进的他直接被布朗断球,让吉林队轻松得到两分,上半场比赛吉林队以51-46的比分领先结束。

  第三节,已经6连胜的上海队显然不会希望束手就擒,卢伟罚球线上两罚不中,但接下来的一个回合里他却飙中三分。崔晋铭连续两次中投为吉林队止血,但曾文鼎在底角接球三分命中,紧追比分。之后,两队在球场上打出了三分球大赛的节奏,布朗投中三分,而弗雷戴特却给布朗回敬了两个。之后,弗雷戴特一打五,并于空中用一个类似足球比赛里马赛回旋的动作上篮把球打过进。

  直至末节比赛,两队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弗雷戴特在末节的前7分钟时间里连得11分。而布朗因为过早5犯而出场时间受限,不过卡姆拉尼接过了布朗手中的枪,他里突外投让吉林队在比分上紧咬上海队。

  在全场比赛的最后30秒,两队打成100平,弗雷戴特传球失误,让吉林队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并上篮成功。而曾文鼎在最后5.3秒展现大心脏本色,他底角空位三分出手命中,让上海队以103-102的比分领先。

  吉林队的最后一攻由布朗来执行,他底线杀到篮下,在被至少三人包夹的情况下强行出手,球虽然没进,但是却造成了防守犯规,而走上罚球线的他两罚全中,绝杀了本场比赛。

  比赛花絮:

  在上半场结束前,吉林外援托马斯篮下打板压哨投中一球,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记时钟在时间还有零点几秒时出现了问题,裁判不得不用一遍一遍看回放的方式来用肉眼判定这一点到底算还是不算,最终当值主裁判还是将这两分加给了吉林队。

  吉林队首发:崔晋铭、托马斯、柴长易、卡姆拉尼、张彪。

  上海队首发:刘晓宇、弗雷戴特、张兆旭、曾文鼎、翟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