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扳平三分+赛季第5次三双 神龟拼尽全力难换一胜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最新一期的官方MVP榜中,威斯布鲁克力压詹姆斯杜兰特哈登等一票联盟巨星,蝉联榜首。但威少的雷霆此前遭遇四连败,险胜火箭终结连败还受到裁判照顾,令威少受到了一定质疑。


  不过就在上一场比赛,威少只用两节便再次轰出三双,带领雷霆止住颓势迎来两连胜,强势回击质疑。的确,以威少的性格,他不需要说太多话,只需用场上表现来证明一切。

  今天雷霆在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对手的核心保罗-乔治因脚伤缺阵,这给了威少很好的机会冲击三连胜。首节一开场,威少依旧以带动队友为主,单节他就已经送出5次助攻。

  半场结束前,威少强突换手上篮,球进哨响!虽然罚球不中,但雷霆单节胜出5分。威少虽然得分不多只有8分,但11次助攻是本赛季半场比赛的最高纪录。

  易边再战,威少加强了个人进攻,可惜今晚手感实在不佳,投篮屡屡打铁。但是威少的拼劲没的说,在一次快攻中,威少迎着对方中锋,将自己扔到空中,重重摔到地板快攻,造成一次犯规。连解说都说到,这球简直是不要命啊!尽管很拼,但对手步行者多点开花,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

  关键的末节比赛,威少逐渐找回手感,连续中投命中。在步行者将分差来到8分时,威少外线果断出手,投中关键三分,这也是他今天首记三分球。最后关头,篮板高居联盟第三的雷霆漏掉最最关键的后场篮板,让球队陷入了3分落后,而时间仅留给雷霆4.6秒。

  面临绝境,神奇威少再次横空出世。他外线接球后直接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3平!随着步行者最后一攻未果,双方进入加时,威少将球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加时赛中,威少在人群中摘下前场篮板,赛季第五次三双达成!然而加时赛中雷霆遭遇进攻不利,威少神奇表现并未能换取一胜,球队在主场以111-115告负。

  全场比赛,威少砍下31分15助攻11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2次三双表现。但同时,他本场比赛手感着实一般,33投仅13中狂打20铁,且出现7次失误。但是对于拼尽全力的威少,你还能要求更多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