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空砍过去式!浓眉13分也能大胜 "玻璃属性"太愁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对阵老鹰,难得地,鹈鹕打出了霸气,早早建立巨大的领先优势,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安东尼-戴维斯(13分、3篮板)险些又受伤了。


  首节鹈鹕就占据了不少优势,很快建立领先。然而,在这种比较轻松的过程中,戴维斯还是受伤了。首节打到最后3分钟左右,鹈鹕断球,戴维斯为了追赶球,几大步直接冲到场外人群中,看起来膝盖受了点伤,回来也是一瘸一拐。

  之后他没办法坚持,在队医的询问下离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根据前方消息,戴维斯是右膝盖挫伤。

  看到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近30分,这场比赛其实戴维斯也没什么必要回归了。据悉,鹈鹕对戴维斯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没什么问题。但戴维斯右膝盖上出现了明显的肿胀。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戴维斯本场比赛就这样结束时,由于老鹰末节开始反扑,打出高潮,所以不得已之下,金特里教练又重新让戴维斯上场。

  从状态来看,戴维斯似乎活动能力还是不错的,没太大影响。他上场后,又开始连续进攻出手,此节达到8次出手,但效率平平,打中3球,外线投篮都没进。好在最终鹈鹕还是稳定了局面,没让老鹰逆转。

  对于戴维斯来说,他毫无疑问是天赋奇才,曾经被誉为是下一个贾巴尔、加内特,甚至在还没有正式为NBA打一场比赛前就入选了美国男篮。然而,戴维斯的这几个赛季却离不开伤病二字,迄今为止,他在NBA单赛季出战场次最高的没有超过68场。在球迷们心中,他已经慢慢在向“玻璃人”靠拢。

  虽然这次受伤没什么问题,但鹈鹕球迷还是再度被他吓得不轻。尽管鹈鹕现在随着霍勒迪复出,战绩小有提升,但戴维斯的脆弱性仍决定着这支球队不可预知的未来。

更多关于"戴维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