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小牛VS快船 伤兵牛仔难求一胜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周三*309场

  

  小牛(+11.5)VS快船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6-11-24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联盟垫底小牛将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快船,首尾交战。

 

  小牛本赛季彻底陷入低谷,球队目前是伤兵满营,德龙、巴里亚、诺维斯基纷纷高挂免战牌,而内线大闸博古特腿部受伤这让小牛是雪上加霜,目前小牛战绩仅有胜11负排名全联盟垫底实在可悲。

 

  而快船本赛季卷土重来,状态极为惊人,格里芬复出后实力翻倍,与保罗强强联手率领球队战绩达到恐怖的13胜2负领跑全联盟,简直不可思议。

 

总结:无须疑问,从排名与战绩来看足以证明一切,胜负早已给出结果,快船没有一丝压力,全民皆兵。而小牛伤病满营,锋线告急,惨淡的战绩另球队遭遇重创,反弹非常困难,输球已是家常便饭。*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小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