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残兵乘快船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联盟榜首军洛杉矶快船作客挑战褪色劲旅达拉斯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快船上季常规赛对小牛取得3胜1负的成绩,此役作客挑战实力大不如前的小牛,势头正猛的快船此行大胜可期。

  小牛近期吞下6连败,球队状态极为糟糕,在这波连败中,小牛场均只能拿下区区82.8分,球队场上火力平庸至极,目前小牛阵中大将诺维斯基德隆德文-哈里斯均因伤长期缺阵,主力中锋博古特也在上仗加入到球队伤病名单当中,目前这支球队场上可用之兵甚少,球队几乎要凑齐一套首发阵容都相当困难,如此状态的小牛着实无力抵挡来势汹汹的快船。

  快船目前以13胜2负的成绩排名联盟榜首,球队表现出色至极,本季彻底摆脱伤病困扰的快船攻守能力均相当不俗,球队目前场均能砍下110分,而丢分则仅为96.7分,其场上作战效率极佳,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开季至今客战取得6战全胜的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0分以上,其作客能力毋庸置疑,此役挑战阵容极度残缺的小牛,快船客场取胜绝对不费力。

  本场*给出客让11.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表现冠绝联盟,球队目前状态也是如日中天,而小牛近况糟糕透顶,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快船客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小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