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44分狂屠!广东对八一26连胜 易建联25分周鹏23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10轮拉开大幕,广东在客场以122-78大胜八一,四节比分分别是37-15、24-15、33-23和28-25(广东在前)。首节打完广东就把比赛拖入了*时间,之后的比赛没任何悬念,广东轻松拿下5连胜,对八一单场净胜分创第2高纪录,仅次于2009年时的49分。



  数据统计:

  阿尔斯兰17分,付豪16分,曹岩12分。广东这边,易建联25分,周鹏23分,斯隆19分,高尚13分。


  赛事相关:

  在本场之前,广东对八一已经豪取25连胜,上一次八一击败广东还得追溯到2007-08赛季,当时他们以102-90击败对手。今天过后,八一对广东26连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易建联和周鹏连续跳投命中,广东4-0领先,邹雨宸后撤步三分命中,许钟豪中投得手,八一反超。周鹏和易建联连续三分,任骏飞上篮,斯隆追身三分,易建联反击上篮,广东一波流后17-8领先。邹雨宸再中三分,周鹏急停跳投,广东连续反击得手,23-11领先两位数。之后的广东势如破竹,斯隆连续突破得手,许钟豪和刘航初虽然零星得几分,但赵睿突破上篮,斯隆一条龙,广东不断扩大优势。当周鹏三分命中,广东37-15领先22分。

  次节比赛,周鹏突破上篮,陈江华急停跳投得手,广东火力凶猛,但八一低级失误不断,各种荒腔走板的出手。易建联连续三分命中,广东47-18领先接近30分。高尚精彩突破上篮后,广东领先达到31分。任骏飞2罚2中,易建联快下上篮,八一也曾反扑,阿尔斯兰打2+1后命中三分,曹岩和许钟豪连续攻击篮下。但半场最后阶段,斯隆和易建联连拿4分,付豪虽完成一次梦幻舞步,但半场结束八一仍以30-61落后31分。

  易边再战,广东没手下留情,易建联2罚2中,周鹏三分命中,广东继续扩大优势。阿尔斯兰抛投连续拿分,阿联暴扣,斯隆反击上篮,周鹏三分。当周鹏2罚2中,广东76-35领先41分。付豪打2+1,斯隆三分回敬。曹岩突破上篮,斯隆再进三分。雷蒙命中三分后,斯隆继续砍分,赵睿2罚2中,三节结束广东94-53领先41分。

  末节双方都开始练兵,阿尔斯兰三分命中,余晨跳投,周湛东三分得手。赵睿和高尚表现不俗,赵睿突破,高尚连拿5分,赵睿也添上一个突破转身上篮,广东109-63领先46分。剩下的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只是广东能否打破2009年对八一净胜49分的历史纪录。最后时刻,高尚三分命中但无效,分差定格在44分。

  比赛花絮:

  第二节6分29秒,八一队落后29分,暂停时间镜头给到场边的王治郅,眼看八一落后如此多,王治郅面色凝重却又无可奈何。

  双方首发:

  八一首发:阿尔斯兰 曹岩 雷蒙 邹雨宸 许钟豪

  广东首发:斯隆 赵睿 周鹏 任骏飞 易建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