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24+10广东逆转四川两连胜 约什空砍41+19+5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常规赛第七轮打响,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来四川男篮的挑战,通过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广东男篮以100-93获胜,迎来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20,27-24,21-22,31-27(广东在前)。


  数据方面:

  技术统计:广东斯隆29分10助攻,易建联24分10篮板,布泽尔21分13篮板;四川约什41分19篮板5盖帽,哈达迪25分10篮板,刘炜11分。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周鹏上篮率先拿到2分,刘炜抛投回敬2分。阿联造成哈达迪犯规,2罚1中,斯隆也投进2分,刘炜很快投进三分。双方对攻,阿联快攻中投命中,哈达迪也在篮下打进2分,周鹏和哈达迪各进2分。约什上场,周鹏迎着约什上篮得手,约什回敬三分。约什封盖阿联,孟达也中三分,斯隆中投回敬,周鹏也进三分。约什送出大帽!双方僵持,约什和任骏飞各进两分,首节比赛结束,广东男篮以21-20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哈达迪两罚全中反超比分,布泽尔也中投命中。约什命中三分,四川男篮领先了4分,斯隆三分回敬,布泽尔上篮将比分反超了1分,四川男篮暂停。暂停回来约什送给布泽尔大帽!约什回头望月补篮得分,阿联扣篮回敬。双方交替领先,朱芳雨投进三分,四川男篮连续进攻不进,刘炜压哨上篮命中,48-44,广东男篮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约什三分命中,哈达迪篮下也进,阿联回敬2记罚球。刘炜被赵睿犯规,受伤下场,约什替刘炜命中2记罚球,斯隆投进两分。约什接队友传球空接被犯规,约什2罚不中。布泽尔上篮命中,广东男篮以57-52领先5分,四川男篮暂停。暂停回来孟达两罚全中,约什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双方继续僵持,约什送出火锅!布泽尔连续得分,斯隆上篮也进,哈达迪回敬2分。暂停回来,周鹏压哨三分不中,69-66,第三节结束,广东队领先。

  第三节开始,约什篮下打进,刘炜归来中投也进反超比分。约什连拿8分,广东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阿联暴扣!徐韬回敬2分。阿联再中投命中,约什不断攻击广东队篮下但未命中,赵睿打成2+1,哈达迪中投回敬。双方开始对攻,阿联快攻暴扣!蔡晨中投回敬。阿联和斯隆连拿5分将比分追到85-86,四川男篮暂停。暂停回来,斯隆上篮将比分反超,阿联暴扣!斯隆和任骏飞连续得分,四川男篮暂停。暂停回来,任骏飞三分将比分拉开,四川男篮回天无力,广东男篮最终以100-93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易建联、周鹏、任骏飞、斯隆、赵睿

  四川:孟达、刘炜、张春军、蔡晨、哈达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