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感恩节下厨为TT做饭 被赞"胜过我妈"后飙泪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勒-卡戴珊和骑士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进展继续升温,据悉,这次感恩节科勒甚至没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而是和汤普森一起度过。


  根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科勒这次花费了数小时时间为汤普森和他的朋友们精心准备感恩节大餐,而最后做好了汤普森尝了后,对科勒送上了至高无上的称赞,惹得科勒开心地哭了。

  “科勒以很多事情著称,但厨艺并不是其中之一,直到现在,当汤普森狼吞虎咽下科勒所煮的各种东西时,他让科勒非常有成就感,”一位汤普森身边的知情人透露。

  “汤普森的盘子里堆满了蔬菜、土鸡、芝士、甜土豆派,他装了两大盘子给自己,当他大口地吃菜,并告诉科勒,她做的菜比他母亲做的那些都要好吃时,科勒听了直接‘死’了。”

  “这是科勒有史以来听到过的最棒的赞美,这甚至令她眼里泛起了泪花。”

  今年8月份,科勒和汤普森经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之后他们展开热恋,汤普森甚至为了科勒抛弃了怀孕中的女友。哪怕在骑士队中被队友们取笑调侃,这也没有影响汤普森对科勒的感情,虽然传闻他们曾闹过分手,但现在看来,这些流言并不可信。

  而科勒对汤普森自然也是一样深爱,之前曾有报道称科勒迷恋汤普森的性能力,她每周也是努力让自己分身有术,时常洛杉矶和克里夫兰两地飞,对汤普森相当重视。

更多关于"骑士 卡戴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