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进攻新面貌 源于泡椒举办的队内球员聚会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The Score报道,在昨天对阵篮网队之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战绩为7胜9负,而且输掉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3场。


  虽然因伤不能上场,但是球队核心保罗-乔治在感恩节召集了职业生涯第一次的球员聚会,来共同探讨如何修复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

  “我想让队友们聚集起来,一同让比赛有所改变,”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认为何不增加交流比如‘我来帮你作掩护’,在进攻端没有理由不去沟通的。”

  在过去三场失利中,他们的得分均没有超过100分,而且在对阵老鹰勇士的比赛中甚至没有达到90分。在本赛季中,他们场均103.4的得分,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24位。

  好在泡椒组织的这次队内球员聚会有所效果,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们共送出25次助攻, 投篮命中率高达55.2%,以118比97大胜对手。但是乔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还将继续缺阵。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