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不敌步行者遭6连败 斯塔基18分乔治缺席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胜9负)在客场反弹。虽然乔治缺席,但罗宾逊得到20分,斯塔基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97轻取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11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篮网队遭遇6连败。


  步行者队的罗宾逊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斯塔基得到18分,特纳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杰弗森得到16分,艾利斯得到14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蒂格得到9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吉尔帕特里克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布克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费雷尔弗耶各得到10分。

  步行者队的乔治缺席,罗宾逊顶替首发。开赛的6平后洛佩兹命中三分,他率队连拿7分领跑。罗宾逊回应2个三分球,布克连进两球,博格达诺维奇也命中三分,首节过半时篮网队以20-14领先。艾利斯命中三分结束8-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反超领先。弗耶还击三分,杰弗森和斯塔基联手6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8-23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小布三分中的,杰弗森和罗宾逊各得两分,步行者队以37-27领先10分。费雷尔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蒂格回到场上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再次拉开比分。篮网队追回4分,罗宾逊、特纳、杨、斯塔基轮流得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吉尔帕特里克圈顶命中三分,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58落后15分。

  洛佩兹上篮得手开始第三节,艾利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67-45领先22分。双方各得几分,杨命中三分,他连取5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弗耶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杰弗森跳投命中,吉尔帕特里克三分中的,斯塔基和小布轮流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2-65领先27分。

  斯塔基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98-67领先31分。篮网队连追5分,杰弗森回敬两球,双方仍有30分差距。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步行者队以118-97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