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禅师想回湖人工作 去湖人管理层或挤走小巴斯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主席菲尔-杰克逊仍希望在将来的某个时间点回到湖人。据悉,禅师最可能瞄准的,是紫金军管理层的岗位。



  禅师想重回湖人,已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早在2012-13赛季,湖人打造F4豪阵,但开季表现却非常糟糕。也因此,前主帅迈克-布朗仅仅执教5场就下课。当时,外界对于禅师三回湖人执教,呼声就非常的高。

  只是,在当时,湖人的选帅权握在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手中,他们虽也希望禅师出山,但是对其打算拥有球队部分股份和篮球事务执行权的要求,却断然拒绝。

  于是后来,湖人转而聘用德安东尼,紫金王朝也就此走向衰落。无独有偶,禅师在竞聘湖人主帅失败后,发展的也不顺利。2014年3月,他进驻尼克斯管理层,成为球队主席。但之后的两年,他的重建计划却频频受阻,期间,纽约战绩不佳,而他固执坚持三角进攻的作法,也引来了外界诸多的质疑。

  直到本赛季,禅师在纽约的日子终于好过了一点。近期,尼克斯已取得三连胜,排名攀升到东部第6,而禅师休赛期重点引进的罗斯等人,威力也开始显现。

  可即便如此,有熟悉禅师情况的消息人士却透露,他本人对于湖人依然念念不忘。要知道,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在之前表示,如果湖人2017年无法打进西部决赛的话,他将主动辞职。现在看来,湖人成绩虽然有所起色,但是离杀回西决的目标,显然还有些差距。因此,若小巴斯在未来真的兑现诺言,那么禅师完全可以顺理成章的回到洛城,接替小巴斯,并与自己的未婚妻珍妮-巴斯联手。


  当然,禅师与尼克斯一方毕竟还有合同在身,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曾表示,还没考虑过跳出合同的问题。但据禅师身边的人观察,他离开纽约应该有50%的几率。

 

更多关于"禅师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