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战广厦高尚+董瀚麟获赞 杜锋:态度已经发生转变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高尚董瀚麟一直没有进入大名单,此前杜锋的解释是,他们的状态没能达到要求,但本场比赛,这两名球员都表现积极且有效率。


  高尚在第2节上场后,尽管很少投篮的机会,但他一直在努力防守、跑位,为队友制造机会而当队友需要他出手的时候,他又果断投进。

  第2节还有1分5秒时,广厦领先3分,高尚再次在空位得到出手机会时并没有犹豫,帮助球队把比分扳平。

  “我其实一直没有放弃,因为之前的两个客场没有上场,本赛季出场也不多,但在训练中还是会努力保持状态,这才能保证出场会有不错的发挥。”高尚全场拿到10分,也向教练组表明了决心。而董瀚麟也在内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拿到了2分和4个篮板球,并屡屡在防守端有出色的表现。

  赛后,杜锋也表扬了高尚和董瀚麟,“以前可能有些队员的态度是‘要给我打球’,而现在大家都会有欲望去争取打球的机会。无论你是上30秒,或是10分钟,都要从点滴做起。这是年轻球员需要具备的素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