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 上海主场力擒广厦拒绝连败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今晚全面开战,已锁定常规赛上半程冠军的上海队大鲨鱼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上一轮比赛,上海和广厦分别输给彼此的对手,两队都表现得非常渴望今晚的胜利。上海队此役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很快建立两位数领先,广厦队在前三节凭借篮板优势紧紧咬住。末节上海队进攻一波流带走比赛,在主场以103-87战胜广厦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刘晓宇林志杰先后突破上篮轻松打进,弗雷戴特带领上海队下起一波三分雨,上海队开局以13-2领先。暂停调整后,广厦队提升防守强度,胡金秋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卢伟登场之后冷箭三分中的,亚布塞莱连续强攻涨分,上海队打出一波7-0还击。随着广厦队最后一攻不进,上海队以29-21领先广厦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换上双外援,但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组合在进攻端更具侵略性,亚布塞莱更在防守端送给霍尔曼一记飞帽。但上海队之后连续丢掉后场篮板球,手感火烫的李京龙陆续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广厦队将分差迫近至只剩4分。弗雷戴特之后在外线重新找回手感,张兆旭篮下打成2+1,上海队再次掌控场上局势。上海队最后一次进攻弗雷戴特花哨运球吸引夹击,分球底角的刘晓宇稳稳命中压哨三分,上海队以59-5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广厦队追响反击号角,福特森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3一度将比分反超,张兆旭因防守动作过大被连吹犯规。胡金秋与霍尔曼的内线双塔的前场篮板给上海队造成很大麻烦,在上海队陷入得分荒之时,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挺身而出连砍9分,卢伟面对防守*三分再进。三节战罢,上海队以83-70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决战,亚布塞莱追帽福特森,曾文鼎快攻中上演双手扣篮,翟逸弧顶三分再进引爆全场,上海队已经取得16分领先。林志杰之后带领广厦队连追5分,无奈弗雷戴特命中不讲理三分浇灭广厦队反击攻势。急于追分的广厦队阵脚大乱,福特森持球单打效果不佳,国内球员外线出手也频频打铁,弗雷戴特带领上海队稳稳握住领先优势。随着时间的减少,比赛基本也失去悬念。最终,上海队在主场以103-87击败广厦队。

更多关于"上海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