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17轮综述:北京力克四川 辽宁主场不敌浙江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今晚继续进行常规赛的较量,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马布里领衔的北京队。两队前三节打得难分难解,孟达关键三分不中,北京客场以105-101险胜四川。


  浙江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上一场浙江新外援完成首秀,帮助球队险胜吉林,今天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辽队,两队打的十分焦灼,第四节浙江最多领先14分,辽宁绝地反击未果,100-96浙江主场险胜。

  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进入CBA以来天津还从未战胜过对手。首节双方*味十足,西热力江、张骥双双被罚出场,此后双方势均力敌比分焦灼,但最后阶段亚当斯一夫当关下起三分雨,帮助新疆队客场以104-96战胜天津队。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吉林队回到主场迎战同曦队。吉林小外援贾巴里-布朗因伤缺战,同曦凭借着在三分线外的出色手感,客场121-106战胜吉林结束了两连败。

  江苏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大打对攻,但随后江苏过多的失误使深圳拉开比分,次节江苏队加强了自己的攻防,一举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深圳队凭借顽强的毅力一直紧咬比分,最后一节江苏队依靠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以124-116取胜。

  山西客场挑战八一,在半场战平的情况下,山西凭借第三节的强力发挥以114-101获胜,取得了四连胜。

  7胜11负的青岛男篮坐镇主场对阵9胜9负的山东男篮。此役山东男篮缺席数名主力,不仅单外援作战,而且丁彦雨航也未登场。青岛男篮方面,则在近期刚更换完外援。本场比赛,青岛队在第二节发力建立优势,并在随后不断扩大分差,最终以93-71取胜,送给山东三连败。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