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勇士深盘难打穿 马刺客场沉快船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14.5)VS 勇士

  勇士最近3个客场都让出了深盘,但最终都是以输掉游戏告终,勇士拥有联盟最强的火力,但球队作客磕磕碰碰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放心。篮网队上一轮作客输给了猛龙,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4个指数,加上中锋洛佩兹的复出,篮网队整体的实力不容小视。但球队孱弱的防线实在难以承受勇士强大的冲击,而个人能力的不足更容易受限于勇士强大的单兵防守,而篮网唯一的优势就是在洛佩兹的内线护框和篮板上,本场比赛指数开出客让深盘14.5,勇士近期开出双位数的指数均以输掉游戏告终,本场比赛让分玩法谨慎对待!而总分盘深开231.5。勇士最近6场的场均失分只有96.8,篮网整体命中率恐被压低,本场比赛预测总分小,勇士赢球输掉游戏。

  让分推荐:篮网 信心指数:★★★★
  总分(231.5):小 信心指数:★★★★


   尼克斯(-5.5)VS 魔术

  尼克斯上一轮迎来了罗斯的复出,随后在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逆转成功,赢下了最近4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尼克斯本赛季主场胜利高达7成,罗斯复出后砍下24分,尼克斯在进攻端的冲击力更加强大,而魔术方面客场亦有高企的赢下游戏率,但球队近期比赛失分相当严重,场均要丢117分,这有望助长尼克斯主场的进攻气势,在尼克斯过往5次主场让出5.5分的指数当中,尼克斯赢下了其中4场,本场比赛预测尼克斯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12.5大。

  让分推荐:尼克斯 信心指数:★★★★
  总分(212.5):大 信心指数:★★★★



  热火(-4.5)VS 湖人

  湖人最近3场比赛均是面对东部的球队,并且全部赢下游戏,球队上一轮在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的情况下被黄蜂最终逆转,球队攻防两端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此番面对防守能力较强的热火,湖人过去10次作客迈阿密输了其中9场,处于绝对下风,主队热火近期遭遇三连败并有两场输掉游戏,进攻乏力是他们的弱点,本场比赛指数让出4.5分,是双方最近几年交战中指数最浅的一次,预期双方局面将相对胶着,本场比赛预测热火输掉游戏,总分预测208.5小。

  让分推荐:湖人 信心指数:★★★★
  总分(208.5):小 信心指数:★★★★


  快船(+1.5) VS 马刺

  本场比赛将是焦点对话,马刺本赛季客场攻坚能力联盟第一,最近6场比赛赢下其中5场,场均失分只有98.2,反观快船队近期场均失分升至108.3,防守稳定性不如往日,双方最近5次交手各有千秋,整体实力相当,开出超浅盘1.5分不足为奇,快船近期主场取得三连胜,阵容方面,双方均有大将分别缺阵,快船的格里芬缺阵影响颇深,替代他出场的老将皮尔斯效率值非常低。马刺内线拥有加索尔阿尔德里奇的攻击群不容易对付,快船最近5场赛事已经4场输掉游戏,本场预测客场龙马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04.5大。

  让分推荐:马刺 信心指数:★★★★★
  总分(204.5):大 信心指数:★★★★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