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不认为我们必须要做出交易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Detroit News记者Rod Beard的报道,虽然活塞现在战绩不佳并且还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他们现在并没在寻求交易。


  虽然有一些关于活塞的交易流言并且他们也确实有一些交易选择,但是活塞总裁兼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他与球队的总经理杰夫-鲍尔正在观察着这个情况。

  “我们现在的境况跟我们之前的境况相同,杰夫在跟所有人保持着交流,听听其他人可以提供什么,我真的不认为这是我们现在的问题,”大范甘迪说,“我们上赛季和本赛季初的表现让我们相信这群球员们可以赢球,我们就是要打得更好一些。”

  大范甘迪接着说:“这不像是我们这群球员们还没有展示出他们可以在一起赢球那样,也不像是我们带来了一些球员但是没有打出影响力,乔恩(乔恩-洛伊尔)和伊斯(伊斯梅尔-史密斯)都很棒,我们的替补席应该变得更好一些。”

  “我们的表现应该要比现在更好,特别是在过去10场比赛里,我们应该打出比我们现在这样更好的表现,你可以为此找理由,但是不能找任何的借口,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一些。”大范甘迪说道。

  大范甘迪最后说:“我感觉我们没有必要交易走球队的2个或者3个球员,这不像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无法赢球那样,我认为这恰恰相反。”

更多关于"活塞 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