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8+22霍勒迪22+6 鹈鹕主场逆转热火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坐镇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客场作战的热火开局不久反客为主率先占据主动,凭借着德拉季奇的两记三分热火在首节取得3分领先,次节热火再接再厉打出一波12-2的攻势一度取得9分优势,不过坎宁安最后时刻的三分帮助鹈鹕将比分追至5分进入下半场。



  半场归来热火仍然保持着出色状态,开局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将领先扩大至两位数,不过鹈鹕这边迅速找回状态,戴维斯单节砍下15分,同时命中压哨三分帮助鹈鹕将劣势追至4分进入第四节。末节之争鹈鹕成功反超比分,他们依靠着一波12-0的攻势成功反超取得4分的领先。末段热火有机会近一步缩小甚至扳平比分,不过怀特塞德两罚不中错失机会。最终,鹈鹕91-87逆转热火拿下胜利。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23分4个篮板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0分18个篮板2次封盖;贾斯蒂斯-温斯洛12分7个篮板;泰勒-约翰逊11分3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1分10个篮板。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8分22个篮板4次封盖;朱-霍勒迪22分6次助攻;丹特-坎宁安5分7个篮板2次封盖;兰斯顿-加洛韦11分。

  [伤病名单]

  鹈鹕:昆西-庞德塞特膝伤休战;特伦斯-琼斯生病缺席比赛。

  热火:克里斯-波什因血凝块休战;迪昂-韦特斯腹股沟受伤休战;罗德尼-麦格鲁德脚踝受伤缺席比赛;韦恩-艾灵顿右腿受伤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