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输球威少欢呼:谢谢凯瑞? 威少:是谢训练师女儿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骑士的圣诞大战结束,凭借厄文最后阶段的发挥,骑士最终逆转取胜,而今天也有比赛的维斯布鲁克也很关注这场交锋,记者们也逮到了“证据”。


  在雷霆赛前热身时,维斯布鲁克状态不错,投篮练得相当开心,在投完之后,他转身跑进球员通道,一边笑着,一边喊:“谢谢你,厄文!”

  显然,维斯布鲁克关注这场比赛的原因是因为前队友杜兰特加入了勇士。从二人分手后的各种反应来看,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之间关系并不是太好,尽管维斯布鲁克面对媒体总是声称自己不在乎,或是无视杜兰特,但事实上,他时常在一些照片、衣着打扮上讽刺杜兰特。比如晒蛋糕、穿摄影服等,明里暗里表达他和杜兰特的过节。而这一次,维斯布鲁克更直接,他向厄文隔空表达感谢,意思再明白不过,他在感谢厄文帮助自己击败了勇士,击败了杜兰特。毫无疑问,现在的维斯布鲁克一心只想看到杜兰特输球。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其实不是没有机会,尽管库里表现低迷,但勇士还是在杜兰特发挥下一度建立10+的领先优势,而且最后3.4秒他们也有绝杀的机会,但杜兰特滑倒在地,最终无法出手。

  这个视频也在网络上被疯传,回更衣室后,维斯布鲁克也被一群记者包围,大家都问他这件事情,维斯布鲁克一开始又拿出不合作的态度,似乎要和媒体开战。

  “你说什么?你XX胡扯些什么啊!”维斯布鲁克摆出厌恶的表情来。之后他连声追问记者“什么视频?你说我的什么视频?什么网上的视频啊?”

  “我根本没说什么感谢厄文,”维斯布鲁克表示。

  也许是装不下去了,最后维斯布鲁克又解释起来:“我是在感谢我的训练师的女儿,她叫杰米,我是说‘谢、谢、你、杰、米!’”不过,一边解释着,维斯布鲁克自己却忍不住笑了起来,导致现场记者们也一起哈哈大笑,这似乎在暗示,他的解释并不真诚。不管怎么样,维斯布鲁克还是结束了这个话题。

  “我要保持自己的精神亢奋,你们一直问这事,我也很累了,换个话题吧,我要为比赛保留精力,”他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