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5分难掩24中9低命中率 低效瓜难助苹果城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2016圣诞大战首场比赛,尼克斯主场114-119不敌凯尔特人安东尼砍下29分,虽然有单节15分的表现,但是全场24投仅9中。



  安东尼生涯参加过4次圣诞大战,虽然仅有1胜3负,但是个人数据极为亮眼。甜瓜4场比赛全场30+,2011年圣诞大战还拿下过37分,当时的对手正是凯尔特人。

  不过安东尼今天手感不佳,首节靠罚球得到4分;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在半场前2分37秒才到来,整个上半场安东尼仅得7分,尼克斯也处于落后。

  半场调整过后,安东尼在第三节加强了个人进攻,一上来便连续两次强攻篮下。不过瓜哥手感还没有回升,一度仅有12投2中,凯尔特人乘机将比分扩大。

  安东尼终于坐不住了。从5分12秒开始,瓜哥找到了准星,显示强攻奥利尼克打成2+1,随后面对布拉德利中投得手;下一次进攻,奥利尼克再次站在瓜哥身前,但是瓜哥冷静借掩护跳投得手。安东尼的进攻表演还没有结束,随后快攻中他上篮得分,帮助尼克斯迫近比分。整个第三节,安东尼独得15分。

  凯尔特人利用安东尼下场时刻在第四节再次打出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3分。不愿主场束手就擒的瓜哥再次挺身而出,一记三分稳定军心;随后波神连得6分帮助尼克斯将比分缩小至2分。终场前1分06秒,尼克斯抓住凯尔特人进攻不中发动反击,安东尼身先士卒,上篮得分帮助尼克斯追平比分。

  可惜尼克斯最后时刻没能防住凯尔特人的远投,最终遗憾惜败。安东尼全场得到29分,依然延续着圣诞日的高得分,不过今天效率过低,是尼克斯一直苦苦追赶的重要原因。尼克斯队目前依然排名东部第五,要想取得更好的名次,安东尼需要有着更为高效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