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贵球员脚趾感染又伤停 灰熊花1.53亿冤吗?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灰熊主教练菲兹戴尔透露,队中控卫康利目前有一些伤病困扰,他原本受伤的左脚大脚趾感染了。


  “这是断裂的脚趾甲引起的感染,类似这样的情况,”菲兹戴尔表示,“当那些7尺长人们踩在你的脚上时,这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这很不幸,感染又再次出现在他的脚趾上了。”

  菲兹戴尔表示,目前不确定康利的这个感染会持续多长时间。今天对雷霆的比赛康利也休战了。

  今年夏天,康利得到了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创造了NBA史上最大合同纪录,从而引起无数争议。尽管康利是一个不错的控卫,职业生涯表现也比较稳定,但毕竟,他不在NBA最顶尖的控卫行列中,康利的职业生涯还从没有入选过一次全明星阵容。

  而本赛季,康利在拿了大合同后又没有打出特别火爆的数据,相反,他还屡屡因伤休战,目前已经休战12场比赛,这也让人再度对他的高昂身价产生了质疑。

  今天,灰熊在和雷霆的大战中取胜,当然,雷霆因为维斯布鲁克被驱逐所以受到很大影响,但不论怎么样,赢球对灰熊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本赛季康利场均出战31.3分钟,贡献18.1分、5.6助攻、3.4篮板,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41.9%。

更多关于"灰熊 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