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率先有所动作 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奈特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奈特太阳队的关系一直处在一种比较微妙的情况之下。


  在昨天太阳和猛龙的比赛中奈特只打了9分钟,据美国媒体透露太阳将会在2月23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其送走。

  这样的消息其实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惊讶,因为奈特在太阳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正在逐渐弱化,自11月30日以来他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出场超过30分钟,本赛季他场均只有23.5分钟,与上赛季的36分钟比起来相去甚远。

  随着二年级布克的迅速成长以及布莱德索在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太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后场组合清晰可见,一年前刚签下5年7000万美元合约的奈特只能无奈出局。

  国王队从夏天开始一直在试图得到奈特,他们也很需要一位有得分能力的后卫来减轻考辛斯身上的压力。

  在本赛季出战的33场比赛中奈特场均可以得到13.1分2.7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

更多关于"太阳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