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22+10布克19+5+5 太阳主场击败猛龙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坐镇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首节两队身心疲惫,进攻成功率都很低,单节一共得到34分。次节太阳在布莱索的带领下逐渐回暖,半场结束太阳以42-40领先。



  第三节猛龙进攻始终没有找回状态,太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太阳净胜猛龙12分并以14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终场前2分39秒,洛瑞带队奋力追击缩小分差至5分,决胜时刻,布克连得8分帮助球队紧握领先优势。最终,太阳99-91战胜猛龙拿下胜利。

  太阳数据:埃里克-布莱索22分10助攻5篮板;德文-布克19分5篮板5助攻;PJ-塔克14分2篮板;泰勒-尤里斯10分2篮板;布兰登-奈特7分;泰森-钱德勒7分13篮板。

  猛龙数据:凯尔-洛瑞24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德马尔-德罗赞24分3篮板2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8分10篮板;科里-约瑟夫15分6篮板;特伦斯-罗斯7分4篮板。

  [伤病名单]

  太阳:全员出战。

  猛龙:贾里德-萨林杰脚伤休战;德朗-赖特肩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