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引援目标锁定国王七尺白塔 可补强中锋空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寻求一名适合球队的大个子球员,以补强中锋位置。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替补中锋科斯塔-库弗斯成为火箭队的头号引援目标。


  火箭队的首发中锋卡佩拉此前在比赛中腿部受伤,他因此将需要缺席四至六周的比赛。卡佩拉本赛季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11.8分8个篮板1.6次盖帽,是球队内线防守核心,他的缺阵对于火箭影响较大。

  目前火箭队的中锋位置主要以内内哈雷尔为主,除此之外他们还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新秀内线奥努阿库。其中内内场均可以贡献7.4分3.9个篮板,哈雷尔场均可以贡献7.7分3.5个篮板。然而,这三名球员中,内内年事已高,哈雷尔身高不足,而奥努阿库还只是一个新秀,所以,火箭队管理层希望通过交易来补强中锋位置。

  库弗斯会是火箭队的一个不错选择。库弗斯身高2米13,于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3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库弗斯先后为犹他爵士、明尼苏达森林狼丹佛掘金孟菲斯灰熊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五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5.6分4.8个篮板。

  本赛季至今,库弗斯在场均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也可以为国王队贡献5.9分5.8个篮板。目前,国王队出现了内线人员过剩的问题。除了考辛斯和库弗斯之外,他们还有威利-考利-斯坦因帕帕吉亚尼斯斯卡尔-拉比西耶利以及安东尼-托利弗等球员。

  库弗斯与国王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而库弗斯拥有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国王 库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