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马斯砍新高52分 绿衫军送热火3连败哈桑伤退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14负)在主场迅速反弹。托马斯手感火热狂砍生涯新高52分,其中有29分来自比赛的第四节,他的进攻爆发率队在末节重夺领先确立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7-114击败迈阿密热火队(10胜24负)。热火队遭遇4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26投15中,三分球13投9中,13罚全中,得到生涯新高52分。霍福德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9分和6次助攻。热火队的詹姆斯-约翰逊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9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9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艾灵顿得到14分,温斯洛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他在第四节提前离场。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因病缺席,斯玛特首发,热火队的德拉季奇缺阵,麦克格鲁德尔顶替首发。双方开赛后几次交换领先权,也几次出现平分,17平、19平后霍福德率队连拿4分领跑,艾灵顿和约翰逊联手6分结束首节,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艾灵顿三分中的,理查德森中投得分,热火队以37-31领先6分。杰雷布科还击三分,理查德森也进三分,热火队以42-35领先7分。托马斯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连拿8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45-44反超1分。麦克格鲁德尔补篮得手,托马斯和约翰逊罚中三球,艾灵顿跳投命中,两队战成48平。托马斯再度发力,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队以52-48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温斯洛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反超,霍福德还击三分,巴比特也命中三分,两队战成60平。这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几度易主,克劳德连进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7-73领先4分。约翰逊还击5分,斯玛特两罚全中,杰雷布科底角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82-78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热火队连拿5分开启第四节,他们又反超比分。托马斯跳投命中,里德率队连拿6分,热火队以89-84领先。这之后托马斯开启攻击模式,一人独中5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7-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1-93反超8分。热火队表现顽强连追5分,托马斯突破打3分还击,凯尔特人队以104-98领先。热火队暂停后理查德森率队追回4分再次迫近,托马斯又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8-104领先。

  对热火队更为不利的是怀特塞德右眼被克劳德打了一下,他不得不提前离场。泰勒-约翰逊跳投命中追近,热火队丢掉一个进攻篮板,结果托马斯左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7.2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1-106领先。热火队暂停后抢攻不中,霍福德两罚全中,绿衫军领先7分。泰勒-约翰逊突破扣篮,热火队抢断不成只能犯规战术,托马斯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1.3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5-108领先。理查德森和詹姆斯-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无济于事,热火队以114-117落败。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