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难破铁熊阵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6: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灰熊本首次对阵国王以4分惜败,此役作客再战对手,状态回暖的灰熊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国王上仗作客大败给残阵的开拓者,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国王主力锋将盖伊再度因伤休战,球队进攻更多的只能靠考辛斯这一个点,而全队手感均不是太好,球队半场便已落后多达16分,最终状态低迷的国王只能恨饮败绩,此役面对攻守兼备的灰熊,盖伊出战与否仍是疑问,国王主场怕是岌岌可危。

  灰熊上仗在主场以34分的巨大优势力克进攻强敌雷霆,球队表现与前两仗相比大有脱胎换骨之势,上仗面对联盟中状态最为火爆的威斯布鲁克,灰熊以其铁桶般的防守逼得对手满场打铁,球队更是防得对手全场无一助攻送出,由此可见其防守质量之高,此役对手进攻侵略性一般,灰熊若能保持应有水准,球队取胜还是不在话下。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灰熊本季成绩远胜国王,球队目前势头也正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灰熊客场成功拿下国王。

  (Mickey)

更多关于"国王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