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与TT秀恩爱迎2017 去年她还和哈登迎新年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女友科勒-卡戴珊一起度过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新年,而科勒今天也在她的IG上晒出了她和TT一起参加新年派对的照片,大秀恩爱。


  “新年快乐!祝愿你们永远被你们应得的爱所包围!也祝愿上帝的保佑继续恩泽我们所有人!”科勒在IG上写道。

  与此同时,她还晒出了一张和TT的亲密照片。照片中,TT和科勒正在一场新年派对中,TT从身后一把抱住卡戴珊的腰,并亲吻卡戴珊的耳朵,而卡戴珊则用手抱住TT的手臂,表情显得十分沉醉,幸福感溢于言表。

  自从去年夏天拍拖以来,这是汤普森和卡戴珊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派对。拍拖不到半年时间,汤普森和卡戴珊的恋情已经非常稳固。更重要的是,卡戴珊已经逐渐被骑士队大家庭所接受。圣诞节期间,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还专门给卡戴珊寄了一张圣诞卡片。

  在这场新年派对中,汤普森和卡戴珊大秀恩爱,并且用激吻迎接新年钟声的到来。但需要提醒的是,去年的新年派对,科勒-卡戴珊是和詹姆斯-哈登一起度过的,而且他们当时也是用激吻来秀恩爱。可惜好景不长,科勒和哈登很快就分道扬镳。但是在科勒的眼里,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成为了她的真命天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