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等NBA多名球星 昨日祝詹姆斯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30日是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32岁生日,若论在当今篮球界的影响力,恐怕无人能出勒布朗之右。数个小时以来,已经有许多篮球巨星及主管机构通过社交媒体为勒布朗庆生。



  FIBA(国际篮联)官方Instagram晒出一张勒布朗身穿美国队球衣战斧劈扣的照片,并说道:“祝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勒布朗生日快乐。”

  美国篮协官方Instagram晒出一张勒布朗双手暴扣的照片,并说道:“祝3届奥运会代表队成员,3届NBA冠军,12届全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生日快乐。”还号召球迷们加入到为勒布朗庆生的行列中来,网友们果断在评论区站队,纷纷回复:“生日快乐。”

  一贯以恶搞著称的*电视台甚至分享了一张妙图,他们将四个五彩斑斓的小礼帽分别P在了奥尼尔、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厄尔尼-约翰逊的头上,并说道:“祝小皇帝(高领毛衫一国的)生日快乐……勒布朗-詹姆斯,我们这么做合适吗?”即便是“祝寿”,也不改往日的逗比风格。


  说起庆生,自然少不了詹皇的一众左膀右臂。厄文表示:“大哥,祝你生日快乐。多么令人赞叹的一年啊,多么令人赞叹的一年。继续激励大家并做你自己,享受这个生日吧。”

  骑士三巨头之一的勒夫:“多么令人赞叹的一年啊,大哥。你是真正能在场上和场下激励大家的人。等不及要看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生日快乐!”神经刀JR-史密斯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几张与勒布朗的合照,并说道:“祝我大哥勒布朗-詹姆斯生日快乐,你是真的领袖,真的朋友!我为你赞叹!#看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其他球队甚至已经退役的球员也开始祝勒布朗生日快乐,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说道:“生日快乐我的兄弟#兄弟情谊。”76人状元郎本-西蒙斯:“祝我大哥生日快乐,对这个家伙除了尊重还是尊重。你不断在场上和场下为所有人设立标杆,伟大即勒布朗-詹姆斯。”

  退役名宿阿伦-艾弗森也晒出自己与勒布朗的旧照:“祝格洛丽亚的儿子勒布朗-詹姆斯生日快乐!爱你呦,小兄弟。#天选之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