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威少强势反超哈登重回榜首 小刺客上榜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1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联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头把交椅换位,威斯布鲁克反超哈登重新回到榜首,哈登降至第二位,巴特勒和“小刺客”小托马斯进入前十。以下是具体排名。



  1、威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2

  尽管在与灰熊的比赛中被驱逐,但是在那之前,威斯布鲁克依然在各方面都影响着比赛,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3.6分、10个篮板和8.8次助攻。

  2、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哈登喜欢火箭本赛季的化学反应,并且充分信任两位新队友戈登安德森,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8分、12.2次助攻和6.4个篮板。

  3、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3

  詹姆斯不希望与乔丹进行比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乔丹之后,没有人能像詹姆斯那样定义一个时代,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5.5分、8.8个篮板、6.8次助攻和1.5次抢断。

  4、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4

  在圣诞大战的最后时刻,杜兰特摔倒了,但是在与猛龙的比赛中,他找回了自我。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拿到27.6分、10.8个篮板、4.2次助攻和1.4个盖帽。

  5、伦纳德(马刺),上期排名:5

  不知何故,看起来伦纳德是被忽略和低估了,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6.5分、6.8个篮板、4次助攻和2.5次抢断。

  6、库里(勇士),上期排名:6

  在圣诞大战中打出糟糕表现之后,库里在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强势反弹,拿到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7、阿德托昆博雄鹿),上期排名:8

  雄鹿正在力争升至中部赛区第二位,那得感谢阿德托昆博和贾巴里-帕克。在过去五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场均拿到27.4分、8.6个篮板、5.6次助攻、1.6次抢断和1.2个盖帽。

  8、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7

  猛龙连续输给勇士和太阳,让德罗赞的排名下降了,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2.4分、5个篮板、3.6次助攻和2.2次抢断。

  9、巴特勒(公牛),上期排名:未上榜

  在公牛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巴特勒不仅送出绝杀,还拿到40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和4次助攻。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4.2分、7个篮板、4.2次助攻和1.2次抢断。

  10、小托马斯(凯尔特人),上期排名:未上榜

  小托马斯已经连续17场得分20+,这是当前联盟最长的纪录,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8.2分、7.8次助攻和2个篮板。

  排在第11-15位的是:考辛斯国王)、戴维斯鹈鹕)、小加索尔(灰熊)、保罗快船)、沃克黄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