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王19分6犯离场 朱芳雨11分广东加时双杀福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经过一番角逐,广东队通过加时赛以123-113战胜福建队,从而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继续保持主场全胜。另外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交锋场次变为32场,广东队取得27胜5负且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广东队斯隆35分5板3助攻,布泽尔18分15板,赵睿11分5板5助攻,任骏飞15分,周鹏11分,朱芳雨11分5板。福建队方面,拜克斯41分6板4助攻,希克森18分10板,黄毅超11分5板,王哲林19分14板,赵泰隆13分。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多点开花,董瀚麟、斯隆、任骏飞与周鹏纷纷进攻得分,打出了一波11-2。王哲林先打成2+1随后又强攻得分为福建队止血,但广东队任骏飞与董瀚麟仍旧持续砍分,斯隆则射中三分球,广东队18-9。随后斯隆再中三分球,周湛东更是连中三分球且布泽尔、朱芳雨等人也是纷纷进攻得分,福建队则依靠拜克斯、郭磊拿到一些分数。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39-22领先17分。

  到了第二节比赛,斯隆与周湛东仍旧是连中三分球,布泽尔与任骏飞也是纷纷进攻得手,福建队则由希克森与拜克斯利用强攻与外线投射拿到一些分数,广东队54-36。随后拜克斯利用跳投连续得分,希克森也打成2+1,福建队将比分追为44-57。该节尾声阶段,斯隆虽为主队拿到分数,但拜克斯先打成2+1随后又助攻黄毅超射中三分球,同时希克森与胡珑贸也分别砍下分数。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63-56领先7分。

  希克森在第三节开局时段连续进攻得分,广东队则依靠布泽尔的罚篮与补篮砍分,广东队70-64。斯隆两罚两中,赵睿利用反击连连得分,广东队76-64领先12分。随后广东队依靠斯隆的持球强攻与赵睿的反击上篮持续砍下分数,福建队由拜克斯、希克森与王哲林拿到一些分数。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86-75领先11分。

  最后一节,拜克斯连中三分球疯狂砍分,但周鹏利用罚篮与三分球也是持续砍分,同时布泽尔也是攻击得分,广东队93-83。随后王哲林连续上篮命中,但周鹏与斯隆则纷纷持球进攻得分,可拜克斯与黄毅超却再中三分球,广东队97-93。此后斯隆上篮得分,朱芳雨投中三分球,但福建队由赵泰隆余黄毅超连中三分球,将比分追为102-102。尾声阶段,王哲林进攻得分,但斯隆利用强攻连连得分,拜克斯再中三分球,不过斯隆读秒阶段利用罚篮将比分追为109-10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广东队由朱芳雨与任骏飞连续得分,但拜克斯跳投命中,广东队116-111领先5分。此后任骏飞与斯隆利用突破上篮与罚篮继续砍分,福建队由赵泰隆打入一球,最终广东队以123-113取胜。

  广东队首发:赵睿、斯隆、任骏飞、周鹏、董瀚麟;

  福建队首发:拜克斯、赵泰隆、郭磊、陈林坚、王哲林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