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和高层还要再谈 韦德:很不理解为何弃用他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朗多公牛主帅霍伊伯格“雪藏”之事成为大众关注焦点,朗多和公牛高层进行了会谈,不过据他今天透露,会谈中公牛方面并没有给他什么明确说法。


  朗多和公牛总经理弗曼及副总帕克森进行了面谈,但他现在还是不清楚自己未来在公牛的角色是什么。

  “会谈进行得还好,”朗多表示,“但真的不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从弗曼、帕克森处得到的),我们还会再谈。”

  之前朗多曾表示,如果自己还是打不上比赛的话,他会希望公牛交易自己。

  “我把这个讨论留给我的经纪人,让他去和弗曼、帕克森谈,”朗多表示。

  霍伊伯格也一直没有具体谈不让朗多打球的事情,只是反复强调“我们会看情况。”对于朗多未来会扮演什么角色,他也没有提。

  朗多在被问到是不是能接受打替补时也是反复表示:“我们会再看看。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只想继续让自己的球技更上一层楼。”

  对于朗多,韦德表示:“显然,你不能指望他打不上球还很开心,毕竟这项运动是他热爱的。但谈到对待队友,他一直很棒。他一直保持和大家伙的交流。每天都有出现。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局面,球队的很多球员都不理解这事。但这些事情不是为了让我们理解而存在的。我们的工作只是打球。”

更多关于"朗多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