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缺席雄鹿不敌奇才遭连败 比斯利18分伤退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9日讯 雄鹿主场迎来了奇才的挑战,阿德托昆博因生病缺席今天的比赛。两队在开局打得旗鼓相当,替补上场的比斯利发挥出色首节砍下10分,帮助雄鹿以31-24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雄鹿在帕克的带领下继续压制着奇才,以8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奇才全队多点开花单节净胜雄鹿12分,以82-78反超4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奇才一路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奇才以107-101战胜雄鹿。


  雄鹿数据:贾巴里-帕克28分8篮板7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2分5助攻3抢断;迈克尔-比斯利18分;格雷格-门罗12分12篮板3助攻4抢断。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26分4篮板;马基夫-莫里斯20分10篮板3抢断;*-乌布雷17分5篮板;约翰-沃尔16分7助攻;奥托-波特13分7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