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公牛雷霆擦出火花 狼队无力骑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3.5)VS 鹈鹕

  尼克斯上一轮迎来了主将波尔津吉斯的复出,但球队仍然延续了糟糕的防守状态,以14分的分差输给了步行者,全场丢分达到123分,球队近期场均失分达到114.5分,防守形同虚设,鹈鹕方面在近期迎来了3连败,其中两个是在客场。尽管输多赢少,但球队展现了一定的韧劲,近三个客场有两场赢下游戏,其中包括面对东部领头羊骑士的比赛。本赛季双方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鹈鹕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击退尼克斯,双方实力不相伯仲,本场比赛不看好尼克斯主场能够顺利赢下游戏,支持鹈鹕客场全身而退,总分预测215.5小分。

  让分推荐:鹈鹕 信心指数:★★★

  总分(215.5):小 信心指数:★★★★


   森林狼(-5.5)VS 小牛

  森林狼上一轮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时候被爵士队强势逆转,然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狼队表现的一个缩影,球队习惯性打了半节好球,下半场的防守专注度和命中率显著下降被对手连连反击,对比起小牛,森林狼拥有足够出色的冲击能力和运动天赋,但防守上存在一定缺陷,过去5次主场面对小牛,森林狼输了其中4场且全部输掉游戏,小牛尽管成绩不佳,但球队近期5个客场赢下游戏4场,本场比赛支持小牛客场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96.5小。

  让分推荐:小牛 信心指数:★★★★
  总分(196.5):小 信心指数:★★★★


  公牛(-1.5)VS 雷霆

  公牛近两个主场均以赢球赢下游戏告终,对手分别是实力不俗的猛龙黄蜂,含金量十足,最近5个主场球队赢下了其中4场,似乎状态有所回升,球队近6场比赛场均得分上到了107.5分,比赛季平均多了6分之多,球队外线手感恢复是关键,加上主将巴特勒在全明星赛前争取表现的动力十足。雷霆近4个客场全部失利,值得注意的是,这四场比赛有两个让分指数与本场比赛相同,均是受让1.5,在生死盘的情况下雷霆队显得后劲不足,客队进攻表现无需担心,但防守始终无法给予对手太大压力,本场比赛看好双方打出207.5大,公牛主场赢球赢下游戏。

  让分推荐:公牛 信心指数:★★★★★
  总分(207.5):大 信心指数:★★★★★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