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火箭击沉快船 掘金深盘难信任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8.5)VS 篮网

  奇才近期连续在主场击败东部的球队,球队最近7个主场全部取胜,且6次赢下游戏一次走水,如此强势的表现得益于球队核心沃尔的全明星级别的发挥,此番面对弱旅篮网,奇才没有不胜的理由,客队近10个客场全部遭遇失利,而雪上加霜的林书豪再次受伤,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篮网队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串联球员,奇才队尽管替补贡献力度不大,但沃尔和比尔的杀伤力十足,篮网孱弱的防守难以抵挡,奇才在过去10次主场面对篮网的比赛赢下了其中7场,赢下游戏率高达80%,本场比赛看好奇才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22.5大分。

  让分推荐:奇才 信心指数:★★★★
  总分(222.5):大 信心指数:★★★★★



   凯尔特人(-9.5)VS 热火

  双方均是背靠背作战第二场,凯尔特人在卫冕冠军骑士的主场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但遗憾失利,即便如此,与客场高企的赢下游戏率相比,凯尔特人主场的表现则相对不稳定,但本轮他们所面对的对手热火队近期进攻状态非常不稳定,外线命中率更是差强人意,这对于以外线防守出众的凯尔特人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热火最近5个客场输了其中4场,背靠背首战面对黄蜂全场只拿下82分,除了射手理查德森之外,包括德拉季奇怀特塞德都没有稳定的火力输出,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取胜难度不大,预测绿军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04.5小。

  让分推荐:热火 信心指数:★★★
  总分(204.5):小 信心指数:★★★★


  火箭(-8.5)VS 快船

  火箭近5个主场赢下了其中4场,赢下游戏三场,在内线卡佩拉受伤情况下,火箭对于内线的保护能力有所减弱,但球队内内近期的发挥不差,这对于快船队来说是一个坏消息。火箭主场的进攻火力在西部数一数二,除了哈登之外,戈登安德森的外线威胁同样巨大,快船近期已经惨遭3连败,最近5场比赛输掉4个指数,上一轮迎来了保罗的复出,但球队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球队整体进攻效率偏低,本场比赛开出主让8.5分,火箭过去5次主场面对快船赢下了其中4场,其中有3场分差都达到双位数,本场比赛预测火箭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225.5大。

  让分推荐:火箭 信心指数:★★★★
  总分(225.5):大 信心指数:★★★★★


  掘金(-10.5)VS 快船

  76人在损失恩比德亨德森两名大将的情况下客场不敌爵士,此番背靠背再战掘金,连续西部高原主场作战的他们体能储备恐出现一定困难,结合球队孱弱的防守端,本场比赛掘金队有望发挥良好的进攻态势,掘金队最近5个主场赛事赢了其中4场,近6场比赛打出了110.8的高分,主队首发五人得分能力不俗,但值得注意的是,掘金过去5次主场面对76人全部以输掉游戏告终,近期交锋分差都在单位数。近6场比赛76人4次赢下游戏,掘金让出如此深盘并不可信,预测主队赢球输掉游戏,总分预测211.5大。

  让分推荐:76人 信心指数:★★★★
  总分(211.5):大 信心指数:★★★★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