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和*女星骂战:你的嘴征服过多少男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队中锋恩比德本赛季迎来职业生涯NBA处子赛季。除了在赛场上表现神勇,恩比德在社交网络上也继续着自己的“统治力”。据八卦媒体报道,恩比德日前与一位*女星展开骂战。而恩比德的一句犀利回击就直击对方要害,足以让对方哑口无言。


  日前,恩比德、本-西蒙斯以及诺尔这三位76人队的年轻球员与费城当地的说唱歌手米克-米尔合影。这张照片被著名的*女星米雅-哈莉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且讽刺了一句话:“这一屋子里都是loser(失败者)!”

  这个*女星之所以这样说,也有她的理由。米克-米尔曾经先后与说唱天王德雷克和50美分等人发生过撕逼大战,最终他都是输家。而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西蒙斯等人尽管都是极具天赋的年轻天才,但他们依然难以带领球队摆脱烂队名声。本赛季至今,76人队战绩为10胜2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的位置。

  若是别人,或许对于这样的嘲讽也就一笑置之了。然而,这个*女星不去招惹别人,却偏偏惹上了从不吃亏的大帝。恩比德迅速在她的这条信息下面进行了留言:“这个女人一张嘴也是征服了无数男人。”恩比德的这句回击相当犀利,完全让对方哑口无言。

  恩比德在本赛季终于迎来NBA处子赛季,他在受到出场时间限制情况下依然可以场均砍下19.4分7.3个篮板2次助攻2.4次盖帽。尽管76人队仅仅取得10场胜利,但恩比德也认为,他们依然还有机会后来居上,并最终杀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